1

2021年房价何去何从?马云再次“神预言”,利好时代将要来临!

2021年房价何去何从?马云再次“神预言”,利好时代将要来临!
2021-04-10

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房价也一直保持高位。如果您问现在最有价值的东西,估计会有很多人回答这所房子。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房地产在推动经济发展中,一直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到目前为止,仍然有人高歌猛进,主张房价将继续上涨,并为高房价而努力。

特别是对于未来房价的走势,他也曾经大胆的预测过,”2021年的房价即将迎来高位解体“,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因为现在网购越来越发达了,没有多少人愿意选择出门逛街,那么,传统商圈的销售就会减少,越来越多的实体店铺就会选择关门,街上的铺面没有人租了,就会导致商业房地产的房价下降。

我国的新生儿比例正在下降,人口的老龄化正在增加,这意味着未来对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将会减少。另一方面,由于开发商仍在建,因此商品房的供应超过了需求。其次,我国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已经很明显。在失去政策支持后,房地产市场肯定会降温,房价也会相应下降。高房价的危害不可低估。它不仅挤压了实体经济和消费,而且逐渐吞噬了当代年轻人的奋斗和意识。马云还大胆预测,由于我们不能将房地产视为我国经济的支柱,因此2021年的房价将迎来高度瓦解。

我们可以看到一个非常明显的发展趋势,那就是国家对房地产宏观调控的态度越来越明显,手段越来越强。当前,已经实施了许多相关的购买限制政策。过去,房价飞涨时,有很多人依靠房地产投机来赚钱,但在将来,以这种方式继续通过房地产投机赚钱基本上是不可行的。

过去房价一直呈上涨态势,这种发展太违背常理,现在国家发出政策限购令,其次就房产税的征收,用于控制大家炒房,现在的房子用于投资的收益并不是很大,所以现在的大多数房都是用于居住的,而这可能就是新的暴利时代。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