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付豪将代表吉林出战全运会,多位辽宁籍球员各为其主

付豪将代表吉林出战全运会,多位辽宁籍球员各为其主
2021-05-08

2020-2021赛季仅剩冠亚军还未正式出炉,随着赛季接近结束,2021年全运会也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辽宁队多位球员也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出征全运会。由于全运会篮球赛规则限制,只能有四位超龄球员可以代表球队出战,辽宁队四人大概率为郭艾伦、赵继伟、周琦、韩德君,而付豪只能前往其他球队参加全运会的比赛。

1997年出生的付豪与胡金秋同龄,刚刚超越全运会参赛年龄的他错过代表辽宁队出战全运会的机会。同为东北兄弟的吉林队也正式与辽宁体育局达成一致,付豪也将代表吉林队参加全运会的比赛。由于在加盟辽宁队之前付豪由于八一队的问题许久没有打比赛,虽然加盟辽宁队以后也出战多场,但仍需要通过在赛场上找到比赛感觉。吉林队期待付豪可以成为全运会篮球队的中坚力量,他也有机会与辽宁队在全运会中相遇。

同为“球二代”的张镇麟由于1999年出生,符合参赛年龄规定,为此他也会代表辽宁队参加比赛。付豪的母亲展淑萍和张镇麟的母亲王芳曾经是队友,两人也帮助中国女篮赢得奥运会银牌,可谓是女篮名宿。现如今两人的儿子都已经成为辽宁队的合格首发,不过这次在全运会的赛场中,两人也会作为对手各为其主。

曾效力于辽宁队的高诗岩也有望代表山东队出战全运会,而与高诗岩互换租借的朱荣振也有机会代表辽宁出战全运会。或许全运会的赛场中,将再次见到多个辽宁籍球员身披其他球队的球衣与辽宁队展开对阵。山东队超龄的四位球员大概率是陶汉林、贾诚、王汝恒、高诗岩,不知两支球队对阵时,高诗岩会拿出何种表现。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