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辽宁续约福格弃梅奥,大外援泰勒待命,新赛季辽宁继续补强引援

辽宁续约福格弃梅奥,大外援泰勒待命,新赛季辽宁继续补强引援
2021-05-08

弃+泰勒待命,新赛季的辽宁,外援应该还是继续补强。

刚刚,媒体曝光了新赛季辽宁外援的第一签,令人有点意想不到的是,在3场总决赛中发挥失常的外援福格,居然获得了辽宁队的续约,福格也成为了新赛季辽宁队外援的首签!

福格在上赛季尾段加盟辽宁,而且很快得到了主帅杨鸣的认可和重用,并迅速抢过了梅奥的首发位置!季后赛和3场总决赛,福格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上场时间,梅奥上场时间少之又少!但3场总决赛,福格发挥失常,这也导致了辽宁最终惜败广东,无缘总冠军!

赛后,福格自然也成为了辽宁球迷开火的对象!外界也一度传出,辽宁要放弃福格!不曾想,辽宁首先放弃的是梅奥,而外援首签居然是不被看好的福格。辽宁另一个总决赛未获得那怕是1分钟上场机会的大外援泰勒,正在待命中,外界传,泰勒续约辽宁的机会很大!

刚刚,获得辽宁续约的福格发文向辽宁球迷道歉,福格说,总决赛自己未能发挥出来,导致辽宁输球失去总冠军,他自己十分内咎!但他已经准备好,并开始了新赛季的训练,他承诺新赛季加倍努力,报答辽宁!

按照辽宁的配置,即使续签泰勒,相信新赛季辽宁在外援上还有补强!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