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广东公安深圳“亮剑”:海陆空上万警力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广东公安深圳“亮剑”:海陆空上万警力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9-08-06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练兵备战,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深圳市公安机关决定开展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

8月6日上午10时30分,深圳公安1.2万名警力快速集结,在深圳宝安海滨广场举行声势浩大的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誓师大会。

仲夏八月,深圳公安激情挥汗如雨;炎炎酷暑,鹏城警队苦练精兵劲旅。记者在现场看到,1.2万名警力整齐集结,装备精良,50辆装甲车,200辆冲锋车,1200台铁骑摩托车,5架直升机,8艘船艇、2辆水路两栖车以及其他装备分列周围,海陆空齐上阵,气势磅礴,场面震撼。

本次大练兵行动,深圳市公安机关展开了 反恐处突、海空联合巡逻、防暴等三个科目的演练。酷暑炙烤的训练场上,全体参训警力听从指挥、快速反应、高效处置,充分展现新时代深圳公安队伍的昂扬士气、严整警容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了深圳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

铿锵誓言,穿破长空。深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文海现场领誓:“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1.2万警力齐宣誓,誓言激荡回响,喊出了铮铮铁骨、攻坚克难的警威气势,喊出了敢打必胜、使命必达的庄严承诺。主场地行动结束后,参训警力兵不卸甲,分东、南、北三条线路奔赴到全市治安一线展开武装巡逻。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新形势下深圳公安贯彻落实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的总体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一次集中亮剑行动,旨在以训促战,全面提升实战能力。新中国70周年国庆在即,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严措施、最大力度,全警动员、全力投入,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实现公安部提出的“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和广东省委提出的“五个坚决防止”工作目标,坚决夺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