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十七冶安徽淮北银华康养项目组织开展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中国十七冶安徽淮北银华康养项目组织开展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2021-05-11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100周岁华诞,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自觉与精神热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通过发扬遍布全国的三千余个工程项目所在地的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全体项目员工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抗美援朝精神是不畏强暴、敢于斗争的历史传统的弘扬,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5月1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按照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组织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抗美援朝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工程师陆士军、安徽华东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经理年丰、人民网、央广网、淮北新闻网、淮北日报、中安在线等各主流媒体记者们走进施工现场,全方位展示“美好中冶”品牌形象和十七冶建设人民满意工程的强大实力,共同见证中冶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行为自觉与精神热忱。


活动紧紧围绕“抗美援朝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展开,包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内容形式丰富多样,业主和媒体记者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我们要把“抗美援朝精神”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一代代传下去,激励着中国十七冶集团项目基层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干事创业信念。

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大家集体观看纪录片《保家卫国》,濉溪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讲述了《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党课,党支部书记要求,项目基层全体党员在前进的道路上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荆棘坎坷,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增强斗争本领,以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在立足本岗履职尽责的基础上,发扬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为建设濉溪人民满意工程作出最大努力。


项目部向大家展示《十七冶企业宣传片》,让参会人员了解中国十七冶集团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社会荣誉、管理团队、科技成果等亮点内容。随后就本项目建设情况以视频形式展现,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建设概况、工程质量管控、安全环保扬尘治理、实名制管理等内容,彰显项目建设中高标准、严要求;项目总工重点就BIM技术在本项目的应用进行汇报,并演示利用BIM模型演示建设过程,展示了BIM5D技术和智慧工地建设情况,以及施工中遇到的重难点。

项目党支部负责人还介绍了党支部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当地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展示项目党支部在义务为学校修路、抗疫捐助物资等事迹,传递红色能量。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对该项目建设过程的各项完成指标给予赞扬,随后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在《“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抗美援朝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中国十七冶淮北银华康养项目 用高质量精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条幅上签字,媒体记者实地观摩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近距离接触施工工艺,并且通过项目总工对施工、技术、质量、安全和党建工作的细致讲解,真真切切了解施工现场的绿色文明标化建设,安全环保管理等。


为将“抗美援朝精神”落在实处,党支部在现场成立党员先锋队并授旗。项目经理郑重表态,全体人员必定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不仅要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还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冲刺赶工期。十七冶市政分公司纪委书记罗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深入践行“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保障康养项目早日完工交付使用。濉溪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鼓足干劲,拧紧发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员先锋队的工作任务,以圆满完成重点任务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检验活动成果。把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打造成高标准的工程,把中冶人“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企业精神扎根在这里,赓续红色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全面展示“美好中冶”形象,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用地面积约13078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括康复医院、养老机构、36班中小学、12班幼儿园、公寓(住宅)、商业、水会、酒店、地下车库等项目。该项目是安徽省淮北市首个集诊、住、养为一体的医养综合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提升淮北市濉溪县医养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升当地居民幸福感。

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工程师陆士军表示,淮北银华康养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该项目所建设的幼儿园、中小学、康复医院、养老中心及月子中心各单体工程正对应着“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目标,近几年,淮北市、濉溪县各级领导始终关注教育、养老等机构相关工程建设,该项目的建成,发挥着龙头作用,带动淮北地区康养产业做大做强,大力推动濉溪县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提升濉溪人民幸福指数。该十七冶项目团队在过程中严格把关施工质量,充分彰显了作为央企的水平和社会担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七冶举办了这样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让我们重温历史,从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希望项目团队再接再厉,践行“抗美援朝精神”,不断突破,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濉溪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民网记者表示,中国十七冶集团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属濉溪县重点工程,对于解决周边幼儿园、中小学学生教育问题有着重要作用,中国十七冶集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彰显了央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安徽新闻网记者表示,中国十七冶集团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积极使用智慧工地及BIM技术配合现场施工的新颖模式,使整个项目建设充满科技智能化,有效地降低了施工成本,加快了施工进度,杜绝了安全隐患,提高了施工质量,在建设工程创新中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

中安在线记者表示,中国十七冶集团淮北银华康养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党员队伍在推广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通力协作,强化联动,凝心聚力,用行动彰显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淮北新闻网记者表示,中国十七冶集团切实担当央企社会责任,在濉溪各项目充分挖掘本地劳动力资源,解决农民工就业问题,为当地提供约1500名就业岗,同时在项目建设中展示出了优良作风,真正落实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要求,用品牌力量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魏雨蒙)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