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曝国乒两大世界冠军姐弟恋,二人相差6岁,球迷:郎才女貌

曝国乒两大世界冠军姐弟恋,二人相差6岁,球迷:郎才女貌
2021-05-08

再过不到100天时间,让无数体育健儿多等待了1年的东京奥运会就将正式开幕,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中国乒乓球队也提高了训练强度,力争在奥运赛场再续辉煌。目前,国乒正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半个月后的五一假期,球队将会进行奥运模拟赛,同时也为奥运会后举行的世乒赛和WTT中国赛选拔参赛队员。不久前,直通赛的宣传海报已经对外公布,然而就在此时,网络上却疯传了一则消息引起热议!

据了解,有人在网络上爆料称,女乒队员陈梦谈恋爱了,男友疑似是男乒天才小将王楚钦。目前,国乒方面没有对这则传闻进行任何回应,两位当事人也没有表态,消息至今没有得到证实。但是随着流传的范围越来越广,再加上有粉丝扒出了过往的一些“蛛丝马迹”,让这件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在此前的采访中,有记者发现陈梦手上戴着一枚戒指,王楚钦手上似乎也有一枚同款戒指,两人还发布过同样滤镜、同样角度的照片,于是就问到了情感方面的问题。当时,陈梦表示暂时不会考虑个人问题,将会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不过,陈梦和王楚钦之间的恋情还是传得沸沸扬扬,一部分粉丝认为队员谈恋爱很容易影响成绩,不是什么好事。而且,陈梦比王楚钦大6岁,两人之间肯定存在“代沟”,这样的姐弟恋很难修成正果。但也有一部分粉丝表示支持,认为在过去的2年时间里,陈梦处在明显的上升期,如果谈恋爱的事情属实,那么也是对她产生了积极影响,外界不需要过于担忧。确实,在不久前的世界女乒运动员排名中,陈梦高居榜首,已经是中国女乒的头号强手,她将是国乒在奥运赛场上的主要夺金希望。

当然,在官方没有回应之前,这一切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去年世界杯,陈梦拿到女单冠军,锁定了一张前往东京的机票,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奥运会。对陈梦来说,她几乎已经拿遍了世界大赛的冠军,如果能够在东京圆梦,她的职业生涯也就可以完美收官。陈梦已经是26岁的“老将”,按照中国乒乓球队新老交替的速度,东京奥运会也有可能是她唯一的夺金机会,相信陈梦必定会全力以赴。正如陈梦所说,眼下最关键的事情是奥运会,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她知道孰轻孰重。

其实,国乒队员谈恋爱并不罕见,只不过两人同处一个运动队,难免会对日常的训练比赛产生一些影响。因此,国乒队内并不提倡队员互相恋爱,但也不是完全否定。如果能够在保证比赛成绩的情况下,去追求个人的幸福,相信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迷都会给予充分的支持。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即便陈梦和王楚钦的姐弟恋是真的,两人也不会官宣,一切都要等东京奥运会结束后,才能见分晓,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