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部门动态】雁山区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部门动态】雁山区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08

为扎实推进机关各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近日,雁山区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直刚同志主持,区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雁山区委已经对在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各项要求。机关各党组织要“走在前、作表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

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结对共建等形式,高质量完成专题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在认真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结合点,精心筹备开展自选动作,以形式多样的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雁山区直属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