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汕头保税区税务局:税企同学党史、共促发展

汕头保税区税务局:税企同学党史、共促发展
2021-04-08

今年是第30个税收宣传月。汕头保税区税务局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组织税务党员先锋服务队与共建企业同学党史、共促发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各项问需问计服务活动当中,真心实意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事办实事。

汕头超声覆铜板厂党支部是汕头保税区税务局党支部五方党建共建单位之一。活动中,税务党员先锋服务队向汕头超声覆铜板厂党支部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用书,共话税企共建工作。

我们平时的工作重心主要还是放在企业经营发展上,党建工作经验还不是很丰富。这次税务部门主动与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的学习热情更为高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为国家发展做出企业贡献。”超声覆铜板厂党支部委员陈俊智说。

在与超声覆铜板厂共同学党史的基础上,保税区税务局还组织开展了税企互动沙龙活动,向企业详细解读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100条措施、综保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试点政策等,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积极回应涉税关切。

近年来税务部门的服务越来越便捷高效,去年我们公司的出口退税基本都是3天内办结,大大地缓解了我们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今年税务部门还要进一步压缩出口退税和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办结时限,持续优化的服务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信心和底气。”超声覆铜板厂公司办税人员陈文和表示。

据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汕头保税区税务局注重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税务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税务效能,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提升纳税服务效率,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办税成本,持续优化综保区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汕头橄榄台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