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莅临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

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莅临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
2021-04-01

3月31日,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相声大师姜昆老师一行莅临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中国传统木雕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非遗保护协会木雕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常务理事胡冠军一起陪同参观,并就红木艺术与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一件件精美的红木雕刻工艺品前,姜昆老师一行仔细欣赏了馆内陈列的众多木雕艺术作品,对不同作品的题材、表现形式、雕刻技法等方面与胡冠军大师进行讨论,胡冠军大师向大家介绍了作品的创作过程和心得,讲述自己和红木雕刻之间的故事。接触红木雕刻如今已有三十年,胡冠军大师一直坚守工艺美术的传承和发展,秉承几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孜孜不怠,在艺术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姜昆老师高度肯定了胡冠军大师在红木雕刻文化上的传承与创新,他表示,胡冠军大师在书法、绘画、雕刻、以及古典红木艺术家具的创作、设计与制作上匠心和技艺高超,希望胡冠军大师今后能再接再厉,不断走向新的艺术高度。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