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赴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赴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2021-03-24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加强高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拓宽实践育人途径,根据河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高校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的要求,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与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3月11日上午,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原淑慧一行赴获嘉县就双方结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对接。对接会在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获嘉县政协副主席董深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家利等出席会议。

原淑慧介绍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各项情况,并对与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帮扶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及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合作共建的内容与目标提出了建议。她表示,这次合作将发挥院校专业、志愿服务队等各项优势,确保结对工作顺利开展。

董深纯对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特色进行了介绍,同时表达对此次结对共建的重视与期待。他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共建模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高质量、有特色地开展。

杜家利详细列举了获嘉县目前已有的工作基础,对双方打造“建党百年”主题特色活动、精品项目提出期待。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宣讲室、文艺活动室、志愿者服务站、文化展示室等功能区,进一步了解了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实际情况。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拉开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与获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工作的序幕。下一步,该校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志愿者的积极性,与获嘉县就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共同进行更加深入、有效的探索。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