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幸福!女排美女隔空示爱男友,盛赞其是最棒的,自己已成球队支柱

幸福!女排美女隔空示爱男友,盛赞其是最棒的,自己已成球队支柱
2021-03-24

众所周知,距离全运会预选赛开打的时间已越来越近,各支女排参赛队伍正积极备战,时刻准备迎接比赛的到来。像是传统豪门的天津,上海和辽宁女排,更是很早便开启封闭集训,为的就是在全运会上大放异彩。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近期一些女排场外新闻反倒是格外引人关注,其中就包括张常宁夫妇之间的有爱互动。在女排国家队出门游玩期间,张常宁的丈夫吴冠希也参加了一档节目,透露了夫妻俩的生活习惯,以及自己的生活作风,向球迷展示了他们夫妇有多么恩爱。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名特殊人物,她虽不是女排国家队的成员,却也在近日内高调示爱男友,此人便是前天津女排名将王佳敏。提及这名球员,球迷们想来都不会太陌生,王佳敏也曾为天津队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她的技术细腻,移动拦网能力突出,基本功也相对扎实,还拥有不错的进攻实力,王佳敏因此获得球迷们的认可。只可惜为了获得董铭宵的注册权,天津女排将王佳敏交易至河北队,就此与老东家分道扬镳,王佳敏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为了河北女排的新支柱,并重新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去年的女排联赛中,王佳敏的表现堪称惊艳,即使没能率领河北女排杀进八强,依旧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王佳敏在此前公开恋情后,则是通过社交平台隔空示爱男友,为男友加油打气。只见王佳敏写道“在我心中18号是最棒的副攻,发挥好自己加油!”话中的18号副攻,便是她的男友是史增超,两人恋情公开至今应该有1年多的时间,这一次也是第一次高调秀恩爱。而且王佳敏还直言其是最棒的,也足以证明男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因此我们也祝福王佳敏,今后的生活能越来越幸福,争取为球队取得更多的好成绩,同时也期待王佳敏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