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拜登真的要“保重”了,俄罗斯也该当心了!

拜登真的要“保重”了,俄罗斯也该当心了!
2021-03-22

又被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准了,美国总统拜登真的要“保重”了!拜登担任美国副总统时,没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过招,而面对悄悄更换台词、骂他是“凶手”的拜登,普京并没有生气,反而笑呵呵地对拜登说了一句“保重”,巧妙地对拜登和美国进行了一次掷地有声的反击。

普京选用“保重”一词得到一致好评,是因为“保重”一词一语双关,一方面是在提醒世界各国以及美国,拜登年事已高,脑子不太灵光,缺少相应的判断力,说话不过脑子再正常不过了。普京之所以提醒已经78岁的拜登“保重”,其实是在暗示拜登:好好活着,只有活着才能继续当总统,不信你(拜登)回头看看副总统哈里斯,她可等着当总统呢!

另一方面,普京想告诉把他视为“凶手”的拜登和美国,既然拜登和美国都把他视为“凶手”,那么拜登和美国就该当心了。根据拜登和美国对俄罗斯的所作所为,“凶手”一定会把拜登和美国当作“目标”;拜登和美国要想在与普京和俄罗斯的博弈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确要“保重”了。

万万没想到,普京话音刚落就应验了!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从马里兰州安德鲁空军基地搭乘专机,准备飞往亚特兰大办事时,在飞机舷梯上,竟然连续跌倒了三次。虽然没有什么大碍,拜登站起来之后只是扬了扬膝盖上的尘土,然后进入机舱。但足以说明普京掌握的情报以及判断是正确的,美国总统拜登真的要“保重”了!

拜登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甚至有点奄奄一息、力不从心了,但是他的团队并没有那么弱,为了拯救逐渐虚弱的美国,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对日本、韩国进行首访之后,布林肯又准备去印度,而布林肯将带话印度:“不要再购买俄罗斯战机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

从乌东部可能升级的局势,以及骂普京是“凶手”,准备让俄罗斯“付出代价”的言论来看,需要“保重”的拜登明显来者不善,执政经验丰富、与俄罗斯打交道几十年的拜登,远远比纽约的地产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要难对付,上任刚刚两个月,已经让普京和俄罗斯如临大敌,把世界搞得乌烟瘴气了!

最重要的是,拜登刚刚上任,美国曾经的盟友一夜之间全部变脸了,竟然争先恐后地站队美国。的确,这一变局让普京和俄罗斯有些措手不及,都急得要找帮手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