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轰炸机逼近俄边境,万吨巨舰挺进黑海,俄全面监视警告随时开火

美轰炸机逼近俄边境,万吨巨舰挺进黑海,俄全面监视警告随时开火
2021-03-22

美国最近盯紧了俄罗斯,试图通过全面的招数,彻底击垮俄罗斯,从而为下一步行动打下基础。美国当前的实力已经不足于同时对付几个重要的对手了,所以其基本的策略就是各个击破,俄罗斯是其认为了一个薄弱环节。美国希望首先击垮俄罗斯,然后就会在欧洲方向少一个大的压力,进而集中精力对付其他潜在的对手。美国所有行动的目的,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霸权,进而确保自己的全球掠夺能够持续下去。

可以说,如今的美国如果失去掠夺能力,就很难生存了,因为其已经丧失了财富创造能力。美国围堵俄罗斯的策略是全方位,军事、经济、文化、舆论等等。美军首先在叙利亚控制叙利亚的油田,不给俄罗斯利用叙油田缓解经济压力的机会,同时又不让叙利亚恢复和平,不给俄叙快速重建叙利亚的机会。美国不断的利用以色列空袭叙利亚,给俄罗斯制造麻烦,让其得不到喘息的机会。

当然,美国不仅仅在叙利亚制衡俄罗斯,还利用乌克兰、格鲁吉亚、波兰等不断的打压俄罗斯,在俄周边制造巨大俄混乱。另外美国还在俄罗斯境内扶持亲美力量,并且利用这些亲美力量制造混乱。当然,美国的一个狠招,就是利用欧洲与俄罗斯的矛盾,故意恶化俄欧关系,在制衡俄罗斯的同时控制欧洲。在美国的制裁与全方位围堵打压下,俄罗斯确实经受了极大的困难,但是俄罗斯却从来没屈服过。近来,美军又开始在乌克兰发力了。

美轰炸机逼近俄边境,万吨巨舰挺进黑海,俄全面监视警告随时开火!美军将轰炸机部署到了靠近俄边境的挪威,可以说美轰炸机可以在几分钟内飞到俄罗斯边境,这显然是对俄罗斯的巨大威慑。当然,美军轰炸机逼近俄边境,是帮助乌克兰开火,打压俄罗斯的一部分。美军还使用卫星全天候24小时监视俄阵地情况,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通报给乌克兰。

美军直接向乌克兰派出了中将指挥官、军事教官和1亿美元的军火。另外美国还联合欧洲向乌克兰派出了数百名雇佣兵。与此同时,美军在俄边境举行27国大型军演,美军大型军舰也进入到了黑海。当地时间3月21日,美军一艘万吨级导弹巡洋舰“蒙特雷”号直接驶入了黑海,对俄直接形成了威慑。美军宣称,美军军舰和战机定期进入黑海就是“支持美国在该地区的北约盟友和伙伴”。

目前来看,美军的行动就是支持乌克兰。当然,美军不是真的要帮助乌克兰,而是要利用乌克兰这个卒子,达成对付俄罗斯的目的。俄罗斯对于美军军舰闯入黑海的举动进行了警告,并且声称已经出动军舰和战机对美军舰进行全方位监视,一旦其越过了红线,随时可开火!很显然,俄罗斯的回应还是非常强硬的。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