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国首相:对中国进行“新冷战”是错误的,英国将与中国合作

英国首相:对中国进行“新冷战”是错误的,英国将与中国合作
2021-03-22

当地时间3月16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对议员发表讲话时称,英国希望与中国合作,包括建立更强大和积极的经济关系,以及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的合作。

在受到来自保守党议员的压力时,他警告称不要对中国发动“新冷战”。他说,“那些要求对中国进行新冷战或者要求将英国的经济与中国完全隔绝的人,我认为,他们错了。我们要取得平衡。我们需要与中国保持清醒的关系。"

(原题为《对中国进行“新冷战”是错误的 英国将与中国合作》)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