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苹果警告国内开发者不要规避应用追踪透明度规则

苹果警告国内开发者不要规避应用追踪透明度规则
2021-03-22

玩懂手机网3月22日资讯,你可能在使用iPhone的时候已经慢慢感觉到了iOS应用程序正在对隐私的权限规则逐步收紧,例如当有应用程序需要访问手机的摄像头,麦克风时,iOS就会进行提示,这样的想法是,可以帮助用户选择更需要的应用程序,也对自己的隐私数据有所察觉。

但开发人员则担心这会对自己的应用程序产生影响,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消息,这并不是什么太好的消息,最近有消息苹果上周四向至少两名中国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发出警告,苹果表示这些开发人员未经用户许可对用户的数据进行追踪。

苹果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发现您收集了用户和设备信息,并为用户的设备创建了唯一的标识符,开发人员必须在14天内更新该应用程序以符合Apple Store规定,否则可能会被Apple Store商店删除。

科技专家则认为,这会是一场长久的追逐战,开发人员以多种方式调整应用程序来试图欺骗苹果Apple Store审查小组,苹果曾经多次表示,开发人员在广告追踪方面忽略用户偏好的应用将会被拒绝。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