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皋市技工学校开展9月份党课学习

如皋市技工学校开展9月份党课学习
2020-09-29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925日,如皋市技工学校以“从‘六大维度’读懂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之道”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校党总支书田岱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六大维度”学习了习总书记新时代治国理政之道。本卷高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生动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步的生动实践,向国际社会深入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

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己能够更好地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会更加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生。

(张思奇)


责任编辑:张思奇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