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重磅|游戏电商倍多FUN2020全国最佳合伙企业海选正式启动

重磅|游戏电商倍多FUN2020全国最佳合伙企业海选正式启动
2020-08-27

疫情当下经济低迷,全国商业精英面临空前考验,经济形势混乱的危机与生机并存于世,商业世界的燎原态势只有雨后甘露才能滋养新的种子,倍多FUN助力强劲生命力的巨人团队一起创造高效的盈收力量。

 

 

响应国家提倡的内销大循环,推动国内优质供应链与新零售业产业,倍多FUN电商将于2020年8月31日在全国正式启动【合伙企业海选】。

 db2139af53faa7f49bfbfdfd34fee7c.jpg

此次活动是倍多FUN总部设立的初场真人实战操盘游戏,全网与线下集结20个城市数百县,招募近1000家具备资格的准合作伙伴,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倍多FUN操盘游戏》,届时全国100家主流媒体将进行跟踪报道。

 

活动最终将以商业赛事选出各地区胜出的前三名次,并免除合伙企业原有硬性投资条件,即每市最少200万/总额释放1.2个亿的项目投资款并给予优质的盈利回报和技术支持,借此赛事加强扶持未来的最强合作伙伴,助力解决国家创新创业以及就业岗位提升的关键问题,让盈利性低迷的精英群体重拾最佳创业动力。

1af491022fdb28d6e7cec300f89664f.jpg

新游戏电商平台"倍多FUN",是广州喜到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创的"游戏+社交+电商"的第四代电商平台。将游戏和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运用先进革新技术,以极致公平的AI智能算法,颠覆传统零售,释放营销潜能,不断提升体验和变现效率,让平台的商业价值、运营价值和营销价值成为商家的盈收利器。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