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转型加油站青年课堂再开讲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转型加油站青年课堂再开讲
2021-05-10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转型加油站青年课堂再开讲

近日,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港西信息站新一期的转型加油站青年课堂正式开讲,站内的青年骨干积极到场参与学习,共17人参与培训、讨论。

此次课程,邀请到物联网技术部刘晓垒任授课讲师。主要围绕原油含水分析仪原理及项目相关知识,进行课程讲述。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接受,他先从几种采油设备的工作原理讲起,而后讲解了含水分析仪在整套采油流程中的应用;并介绍了最近一年在含水分析仪实验应用上的突破,中心从硬件设备到软件系统进行了不断的升级,既降低了产品的成本,又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准确性、易用性;为各采油厂的生产运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生动的课程内容、清晰的产品图片、详实的数据分析,学员们目不转睛、认真聆听。

此次课程在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储备的同时,也为后续跟进含水分析仪项目奠定了基础,对在五厂开展的实验项目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在有了强大的支撑力量后,港西油水井运维人员作为前端的人员,更有信心完成好运维工作,为数智油田的建设贡献力量。(陈雨娇 袁斐 孟丹)


责任编辑:陈雨娇 袁斐 孟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