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月1日起,现金才是手中的“硬货”?专家:要有过苦日子的准备

4月1日起,现金才是手中的“硬货”?专家:要有过苦日子的准备
2021-04-10

如今我国居民是越来越“有钱”了,我国居民的存款总额,也在不断的增长当中。我国住户部门存款余额,已经达到了80多万亿元,多年来这一数字,处于稳步增长的状态。我国居民的存款正在增长,但很多普通人却表示,自己的存款额实际并没有太大变化。4月1日起,现金才是手中的“硬货”?专家:要有过苦日子的准备!

随着市场倡导“房住不炒”,楼市已进入过渡期。因此,许多人开始观望楼市,包括那些刚需者想等房价下跌,而那些想投资的人则因为害怕房价下跌而犹豫不决。留现金还是买房成了许多人面临的重大选择。很多人对是否买房持不同意见,有些人认为无论如何都应该买房子,早买早好。然而,一些人认为房价可能会下降,他们将观望一段时间。

但是,对于需要买房,许多大男子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曹德旺就不建议买房,他觉得一辈子就困在那里,还要不停的还贷,他觉得房子就是钢筋和水泥,不值那个钱。此外,他还劝有多套房的赶紧卖了,未来会被收各种费用。王思聪还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还要掏空父母的积蓄,还不如先不买。买房确实是一件大事,而且成本不低。

现在房价的趋势,不同的经济学家的结论不同,但专家们在“不争夺”时达成了共识。换句话说,难以通过高杠杆实现理想的价值前景。此外,现在买家有严格的销售资格。此外,现在购房者有严格的买卖资格,如果一旦资金进入房地产,就会在几年内被套住。房地产的流动性明显低于现金,对于那些不是刚需买房的人来说,持有现金会更灵活。

大多数时候持有现金是“硬道理”。如果你手里有现金,心里就会“安全”,能更平静地解决问题。在未来,我们可能会遇到“苦日子”,有现金我们才能更加自信,不会被生活击倒。购买房子,可以购买能力购买的能力,对于普通人来说,与家庭零储蓄相比,或许持有一些现金是最“安全”的选择。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