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华财经|苏伊士运河堵船是否影响中国外贸?看看商务部怎么说

新华财经|苏伊士运河堵船是否影响中国外贸?看看商务部怎么说
2021-04-02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记者丁雅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日说,此次苏伊士运河堵塞影响了我国部分企业的交货、收货,相关航线的运价出现了一定波动。但总体看,此次事件对中国外贸的影响是突发的、短期的、局部的。

他是在商务部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高峰说,目前,苏伊士运河通航有序进行,我国与欧洲等地区的航线正逐步恢复正常。为了发挥物流对全球贸易的保障作用,商务部将与相关部门共同推动物流领域的国际合作,与各国携手畅通跨境物流,保障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和稳定。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