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球最幸福的国家,连美帝都自愧不如,去了就不想回来

全球最幸福的国家,连美帝都自愧不如,去了就不想回来
2021-04-01

前些日子,当我开始在网上写文章的时候,我突然发觉,我变成世界上最为有钱的人了。于是我就天天的找一些世界上发达国家平均的收入水平来相比较,我发现这一个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就是卢森堡了,每个月收入大约是7万多人民币,这可真的是一个天文数字。全球最幸福的国家,连美帝都自愧不如,去了就不想回来全球最幸福的国家,连美帝都自愧不如,去了就不想回来

所以我才发现原来做自媒体是一个如此可怕的事情,一个每天收入七毛钱的人,连媳妇的床都上不去,居然想要去跟人家每月收入7万多的相比,真的是一个笑话。所以说我就盯上了卢森堡这一个国家,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够赶紧赚好银子,跑到卢森堡去成为一个卢森堡的国民,从此以后再也不必为钱而发愁。

所以说我也开始慢慢的看一看卢森堡,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才导致了人人都是富豪呢?卢森堡这个国家是在欧洲的西部,和法国和德国是邻居,虽然说她是一个内陆的效果,但是确实是一个军事的要塞,在历史上,卢森堡曾经被西班牙,法国和奥地利很多国家占据过,也可以说是历经磨难了,但是目前他却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这个世界上人民作为富有的国家了。

在这一个国家的民众根本就不需要为了钱而发愁。因为这个世界上,哪怕是号称蓝星第一强国的美国,看到了卢森堡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是自叹不如的,他们的人均GDP已经达到了78万元。到底是为什么能够达到这样有钱的地步呢?

卢森堡是一个国家非常的小,但是这里面的人还是非常的聪明的,尤其是他们非常的擅长投资。在一个小小的国家里面就有着数百家银行以及数不清的保险公司,因此这个国家堪称金融帝国。想一想,同样作为金融帝国的美国,就能够想象一下卢森堡是多么有钱了。其实如果美国人不是整天那么打仗的话,我想他们的人民生活水平绝对要比卢森堡要好太多了,毕竟枪杆子就是掌握在美帝的手里面。

卢森堡的福利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前些日子,卢森堡官方说要免除所有的公共交通费用,也就是说当地的人们乘坐公交车出行根本就不需要花钱了,实在是一个让人非常羡慕的事情。而且这一个福利,不过仅仅是对于他们本国人,就连老外跑到他们国家里面去旅游,也可以享受这一个福利。这一个国家本来就是非常小的,公交车一旦免费的话,基本上就代表着坐着公交车就可以游览整个国家,这可真的是一个让人羡慕的事情。

卢森堡堪称世界上最为幸福的国家,也没有什么人失业,在这一个国家旅游的有3000多个华人,而且他们都不想回国了,不知道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