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排东京奥运12人名单确定!6大球星辅佐朱婷,4大功勋球员出局

女排东京奥运12人名单确定!6大球星辅佐朱婷,4大功勋球员出局
2021-03-24

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在福建漳州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对于女排姑娘们来说她们拥有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冲击冠军。想要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冠军并不容易,中国女排需要以最强的阵容出战,到底中国女排会派出哪12名球员出征东京的赛场呢?这是球迷们最关注的,大家也希望女排的12朵金花早日与大家见面。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女排一共有20名球员在福建漳州进行训练,这20名球员将会成为中国女排冲击东京奥运会的中坚力量,从这20名球员里面中国女排有可能会选拔出12人成为最终的参赛球员。如果大家比较了解中国女排,就会发现其实中国女排国家队的12名球员基本上已经确定了,悬念已经不大。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队长朱婷一定能够入选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名单,而朱婷将有六位球员进行辅佐,这六位球员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她们,就是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六位主力,这六位主力分别是张常宁、龚翔宇、颜妮、丁霞、王梦洁和袁心玥,她们六个人将成为朱婷的帮手,帮助中国女排队长冲击冠军。

中国女排的这六大主力再加上朱婷,位置是不可动摇的,但是让人感到非常遗憾的是中国女排有四位功勋球员将会被淘汰出局。这四位功勋球员都跟随中国女排国家队拿到国2019年世界杯的冠军,但是她们想要出征东京奥运会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为当年站上世界杯冠军领奖台的一共有16名球员,16名球员中至少会淘汰四人。

到底哪四位球员会被淘汰出局,相信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一定会给出最后的答案,郎平已经明确表示中国女排国家队要选拔状态最好的球员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国女排国家队目前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只有状态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才能够出战东京,球迷们也希望每一名球员都能够继续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

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女排将会受到对手强有力的冲击,想要拿到最后的冠军并不容易,但是球迷们相信女排姑娘们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因为中国女排具备很强的实力。无论是塞尔维亚女排还是意大利女排,中国女排都不会惧怕她们,相信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一定可以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给球迷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