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国财阀千金”恶女多?现实比韩剧还抓马…

“韩国财阀千金”恶女多?现实比韩剧还抓马…
2021-03-24

范主说:财阀千金有多抓马?

最近《顶楼2》热播,无敌drama的千瑞珍形象深入人心,把“恶女财阀千金妆容”也送上了热搜,感觉画完这个妆分分钟身家涨十几个亿。

恶女财阀千金妆的精髓,就在于整体要显得非常干练,柔中带刚。眼妆强调犀利,透露出淡淡的腹黑心机,还带着些蛇蝎美人的氛围感。

不过财阀千金也不一定都是恶女,除了狗血剧《顶楼》,不少韩剧都有着财阀千金的人设,温婉名媛范儿和干练强人范儿应有尽有(虽然恶女形象更多、更具戏剧性)

除了妆容,她们形象的共性也蛮多,比如每个财阀千金出场必披着一件白色直角肩西装,是不是一下就有内味儿了。

《优雅的家》毛硕熙&《顶楼》沈秀莲

但大部分时间,她们还是穿的夸张又drama,比如这样↓

《顶楼》千瑞珍&《爱的迫降》尹世莉&《优雅的家》毛硕熙

现实生活中,韩国也有比较知名的财阀千金,但造型对比电视剧就远没有那么浮夸,真的要做出这种恶女表情,每天画心机妆,应该也挺难的......

那么韩剧中的财阀千金和现实中的财阀千金,在画风上都有什么共性和不同?范主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