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继续深化合作 进一步构建优质内容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继续深化合作 进一步构建优质内容
2021-03-22

3月19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举行了“Reach Higher课程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总经理王璐、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华南区经理苏洋、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版权与学术经理都娟、阿卡索联合CEO Senpy So、阿卡索课程开发部总监等领导嘉宾出席,与现场众多媒体朋友一同见证。

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阿卡索正式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旗下的Reach Higher系列产品的授权,这也是自2018年首度携手后,双方再“牵手”进一步构建优质内容。对此,双方表示,未来不仅会在打造更高标准课程体系上继续通力合作,而且也会在培养中国孩子国际视野、思辨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上进行新的探索。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签约与授牌仪式)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属于美国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之一的圣智出版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内容提供商,产品涵盖了英语语言学习、文学、科学、社会研究等多个领域,因其丰富性与科学性的教材内容,被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流教材之一”。

阿卡索引进的Reach Higher系列作为旗下的明星教材,是全球领先的高端英语学习产品,目前有超过1千万学生使用。Reach Higher系列作为美国主流小学教材之一,严格按照美国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编写,在美国本土和国际市场都有广泛的使用,深受教师、家长和学生们的喜爱。

Reach Higher系列课程在内容的真实呈现和知识性上更丰富有趣。Reach Higher系列课程更大面积地采用《美国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真实故事,将更完整、真实的世界带进学生的课堂。另外,其作为跨学科教材,更注重英语知识面的拓展,多种体裁文章的穿插,可以让学生在阅读的同时学习科学、历史、人文等多学科知识,拓宽他们的知识储备,帮助他们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

(阿卡索联合CEO Senpy So)

阿卡索联合CEO Senpy So在致辞中说道:“教材是进行教学的重要工具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阿卡索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在线英语课程,此次阿卡索选择再次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引入内容更丰富的Reach Higher系列课程,让学生通过更丰富有趣的内容,去了解和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拓宽他们的视野,引领他们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一直是我们的初衷。”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亚洲区总监Michael Cahill)

谈到与阿卡索的进一步合作,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亚洲区总监Michael Cahill通过视频表示,在与阿卡索坚持三年多的合作中,深刻感受到了阿卡索打造优质丰富英语学习内容的用心和热忱。他说,阿卡索是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成功拓荒者,在英语课程产品的打造上,彼此目标一致。他坚信,凭借阿卡索10年的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的耕耘,一定能够将Reach Higher这套教材很好地呈现给中国学生,帮助他们更好地实现学习目标。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总经理王璐)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总经理王璐在致辞中,感谢了阿卡索的信任,在一起走过了三年成功的合作,随着此次产品的升级和深度合作的展开,对与阿卡索的再次合作也表达了很大的期待。

她强调,“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连接”,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使命,他们希望英语的学习内容能够展示全球视野下的各种文化,让英语学习者可以表达分享自我,更了解他人、自己和世界。希望通过与阿卡索的深度合作,能为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带来更好的体验。

(阿卡索课程开发部总监)

现场,阿卡索课程开发部总监分享了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合作的感想以及阿卡索课程研发团队的经验。她强调,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会了以用户为中心,去倾听用户的声音,去倾听老师的声音,去倾听我们自己的声音,在这个过程中打磨自己,向用户交付更好的产品。

针对少儿英语市场的课程内容打造等问题上,在发布会的圆桌论坛上,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总经理王璐、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华南区经理苏洋、阿卡索课程开发部总监和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阿卡索课程开发部总监表示,从我们做在线教育的产品角度来讲,首要考虑的是,我们给学生交付的不仅仅是老师和课程,而是好的上课体验,所以好的教材对我们来说,是学生在这堂课里学了什么、老师教了什么、家长和学生要怎么学、老师要怎么教,以及学生这堂课学得开不开心,学完会不会记住。对我们来讲,线上跟传统行业不一样的在于,我们会注重体验和交互,这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点。

而在关于市场内容同质化问题上,各位嘉宾都认为,在市场发展趋势下,同质化是不可避免的。但现在竞争的点不在于单纯的用的内容是否同质,而是在于这家机构是否有好的教研团队、好的教学经验,有没有不忘初心把孩子放在一切事业的核心。

(阿卡索代表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代表合影)

2021是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教育的第十年。在这十年之际,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再次深入合作,引入Reach Higher系列课程,也充分展现了阿卡索在多元化产品体系上的战略布局,相信阿卡索未来也会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中国学生提供更高效、更有趣的英语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