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活动在这里开展起来

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活动在这里开展起来
2021-03-08

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活动在这里开展起来

 

三月,阳光明媚,徐风送暖,春意盎然。为了更好地展现女职工的风采,使大家在紧张与繁忙的工作之余,愉悦心情,开怀畅笑,展现自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大港油田电力公司中心配电运维分公司工会在确保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创新活动形式,按照公司活动安排,精心组织了“乘风破浪展巾帼风采 扬帆起航石油力量”女职工系列活动,向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今年的特色活动“甜蜜时刻”厨艺大展示,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女员工们大展身手,各显其能,大家利用休息时间,在家做出丰富多样的菜品,同时将制作过程拍摄成短视频,有创意摆盘的俄罗斯大列巴,有香嫩爽滑的蛋挞,各类美食颜值与口味均让人赞不绝口。另外,该分公司工会还利用业余时间还组织了舞蹈女团小分队,命名为“中心配电运维女团微笑小分队”,团队口号是——超越梦想,勇攀高峰,团结一致,铸就辉煌。由工会组织委员陈新琴领舞,最美女工七人团组合“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与舞蹈才艺展示,最后录制成微小视频在公司微信群内给大家展示。职工们都纷纷称赞,没想到平时忙忙碌碌的她们也有那么惊艳的才艺。

据了解,该分公司女工一直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工作在各个岗位,为企业的蓬勃发展,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分公司工会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女员工们切身感受到公司工会长期以来对女员工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绽放芳华。(通讯员 张俊彤)



责任编辑:张俊彤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