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讲古述今学技术”活动如期开展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讲古述今学技术”活动如期开展
2021-02-26

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讲古述今学技术”活动如期开展


近日,天津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安防信息化部筹划的“讲历史故事、述今日成就;讲重点项目,学先进技术”活动如期开展。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老党员讲历史故事来激励青年党员,第二部分是技术骨干讲部门重点项目来推广技术。第一讲就是---大港油田“安眼工程”项目。项目负责人尚宝麒详细对“安眼工程”项目进行介绍,从建设背景、建设方案,经营业绩分析等多方面、多角度阐述了此项工程为数智油田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对中心重点工作的了解,培养了员工创业思维,挖掘自身潜能,提高团队凝聚力。安防信息化部自重组转型以来,随着开发项目的积累、大数据的深入分析、智能化的应用,从探究、生产、研发到应用,再到后期运维,每一名员工都全身心投入到新项目的建设中来,相信安防未来发展的前景将无限美好。(陈雨娇 袁斐)


  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陈雨娇 袁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