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
2021-02-25

近日,万科集团发布2020年度合格供应商名录,立邦再度获评材料设备涂料类A级供应商。自2013年入选名录至今,立邦已连续八年稳获万科A级供应商。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插图

20%入选率 严选择优的A级供应商

为提升好项目、好产品、好服务的打造能力,锁定综合表现持续优秀的供应商资源,与优质供应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建战略盟友圈,自2013年起,万科每年对供应商进行评估分级,并向社会发布合格供应商名录。

本次参评供应商包含万科集团2020年度在建项目参与建设的供货及施工单位,共计1496家,其中“A级供应商”占295家。立邦以高效高质的赋能合作,入选本次登榜率仅20%的 “A级供应商”名录。值得一提的是,立邦装饰工程(上海)有限公司也再度入选年度外墙涂料工程合格供应商榜单。

万科坚持客观量化的评估体系,结合供应商的线上智慧工地评估表现、第三方飞检评估成绩、天网行动材料检测合格率、售后返修率等多维度指标开展评价,评估指标覆盖供应商全周期的业务表现,切实做到可量化、可对比、可追溯。此外,万科对A级供应商的遴选标准一年严于一年,立邦能够冲出重围、脱颖而出,进一步彰显了万科对立邦品质与服务的信赖。

十数年携手共进 构建面向未来的共赢力

立邦与万科的战略合作已逾十年。从内墙涂料的单品类合作到包括内外墙、地坪及保温的全体系合作,双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将高科技和高品质的产品运用到现代建筑中,助推城市美好人居建设。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插图1

天津万科翡翠嘉和

多年来,立邦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体系、高效的资源及技术应用服务,助力万科筑建精品工程,并以稳定的生产和快速的运输服务,全力保障供货,及时配合施工进度,充分发挥高效率、高标准的服务优势。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插图2

南宁万科金域中央紫台

此次登榜2020年度万科A级供应商,不仅体现了万科对双方长期合作的认可,也将成为共创美好价值的发展驱动力。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插图3广州万科未来森林

在“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下,立邦以“高性能、低能耗、易施工、更环保”作为涂装科技研发应用的四大理念准则,为万科在全国各地的项目提供更创新、更高效的工程级涂装产品。

赋能共赢逾十载,立邦连续八年获评万科A级供应商插图4佛山万科魅力之城

与此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立邦在精装修成品房应用领域积极创新、不断提高内墙的健康科技水平,助力万科共同推动健康住宅全面落地,提升住宅产品的健康力。

未来,立邦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成就客户、创新引领、协同致胜、鼓励奋斗”的品牌价值观,持续升级产品、技术与服务,发挥自身优势,赋能万科及更多的合作伙伴,构建面向未来的产品、增强服务能力,携手共创未来共赢力。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