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实力抑菌,智慧净热,美的开启全屋用水新主张

实力抑菌,智慧净热,美的开启全屋用水新主张
2021-02-23

二月末,正值冬春换季之时,天气忽冷忽热,人体免疫力相对较差,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袭,因此这个季节也是感冒、肠胃炎的高发期,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更加会担心宝宝的身体健康,对日常用水的洁净程度格外注意。与此同时,因为冷空气的持续蔓延,在平时给宝宝喂奶,日常洗菜做饭等活动中,饮用热水、使用热水的频率还是很高,但普通热水壶、饮水机烧水麻烦,需要漫长的等待时间,也无法保证水质的洁净。美的1908台式饮水机&悦净净热一体机,全程隔菌,实力护航饮水健康!净饮热水一机享,鲜活温水0等待,开启全厨健康用水新主张。


温洗热饮,水养内外

宝妈们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宝宝到了喝奶的时间,冲泡奶粉的热水却需要现烧,宝宝一边在旁哭闹,自己一边还要经历接水-烧水-等待的漫长过程,常常会手忙脚乱,不知所措;此外,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刷碗洗菜的时候使用冷水不仅会令双手冰冷难耐,还容易引发风湿、关节炎等疾病,不利于身体健康,但烧水洗又很不方便,实在让人进退两难。

美的悦净净热一体机集净饮和速热功能于一身,一机多能, 水龙头一开,温热水多重选择,40°C~45°C的水温刚好适合泡奶,能够更好地激活蛋白活性,宝妈不必手忙脚乱;刷碗、洗菜、发泡香菇、泡茶也都能找到适合的水温解决厨房用水多样需求。净水加热一体化,从净水到加热,与空气0接触,杜绝二次污染,保证新鲜热水速达,便捷更安心。

高效灭菌,守护健康

普通饮水机的桶装水瓶口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极易滋生细菌,饮水机内部的传统硅胶管路遇到高温也容易产生异味、被腐蚀,从而影响入口水质的洁净程度。美的1908台式饮水机升级不锈钢管路,无异味、防腐蚀、耐高温,管路内72摄氏度高温水流动态灭菌,桶装水进水口还配备了空气滤菌膜,有效拦截空气中的粉尘细菌,保护水的新鲜度,隔菌率高达93.63%,自进水到出水,多重安全防护,深度隔菌杀菌,从源头远离隐患。值得一提的是,美的1908台式饮水机采用上置取物,随手取物不弯腰,告别下蹲局促翻找,机身内部扁平模块化设计,额外省出40L储物空间,轻松收纳给你贴心守护。


智能操控,便捷无忧  

对于忙于事业的家庭成员来说,他们上班要全身心投入工作,下班要回家照顾小孩、陪伴家人,在使用热水时拥有便捷的智能操控才能真正给他们“自由”。美的1908台式饮水机,能够进行语音智控,想喝热水或是清洁饮水机,都无需起身,只需轻轻呼唤小美音响,还能语音调节出水温度,坐享多样鲜饮;美的悦净净热一体机也可以通过美的美居APP进行功能定制,度假模式在你出差超过3天时可以整体排空陈水,还能根据生活习惯,预约加热时段,让你便捷快人一步,省下更多亲子陪伴时光。


美的1908台式饮水机&悦净净热一体机,利用便捷全面的实用功能、前沿的智能科技、高效的抑菌实力,给你初春的暖心呵护,贯彻全厨健康用水的新理念,轻松畅享纯净好水,让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