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心会助力员工调整好精神状态

收心会助力员工调整好精神状态
2021-02-23

收心会助力员工调整好精神状态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牛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信息档案室及时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节后收心会。

会上,科室领导向全体员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同时要求大家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每个员工都要按照各自职能,结合岗位情况,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为全年工作高起步、开好头打下良好的基础。

科室领导根据研究院四届一次职代会及2021年党委工作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对信息档案室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提出要求。在新的一年,要狠抓信息网络安全工作,开展好网络安全攻防演练,确保研究院计算机终端弱口令数量为“0”;要搞好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工作,6月底初审和复审率均要达到100%;要持续强化油田公司档案管理,使各项管理更加规范;要继续开展实物档案的分选归类,彻底实现“库房整洁、摆放有序、方便浏览”的目的;要按规范要求,定期开展好到期油气资料的补交和矿权汇交工作;要抓好全年党建工作,实现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此次收心会更是动员会。与会员工纷纷表示,要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为研究院全面实施“1535”部署做出更大的贡献。(刘惠)


责任编辑:刘惠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收心会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