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造营4》成谐星集中营,学员一个比一个奇葩,导师吓出表情包

《创造营4》成谐星集中营,学员一个比一个奇葩,导师吓出表情包
2021-02-22

新一期《创造营》上线,依然笑点密集,各路练习生轮番上阵,学员一个赛一个奇葩,很有“欢乐喜剧人”在逃选手的既视感。节目画风严重跑偏,网友调侃简直可以改称“创造喜剧人”啦。

先来看一下电竞学员诺言带队的“电竞兄弟”五人组。作为一个世界冠军的获得者,诺言竟然来参加选秀还蛮令人惊喜和意外的。不过这组学员从自我介绍开始,就带有浓郁的搞笑风,上中下单、辅助打野都有。每个人介绍完,其他人就一起“哈!哈!哈!”中二风直接“哈”懵导师。

表演舞台简直就是从二次元穿越而来,什么“哈哈哈哈哈打不过我吧”,什么“你先走,不要管我”,魔性歌词,属实洗脑,连宁静都评价:“你们路子非常野。”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