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式链HSC在上海与FireBlue资本和多个LP进行签约

和式链HSC在上海与FireBlue资本和多个LP进行签约
2021-02-05


2月2日,和式链HSC创始团队再次前往上海,与FireBlue资本GP Solomon先生及其团队开展会谈并成功签约。Solomon先生和多个LP同意分批投资和式链,首批投资款为100万USDT,以专款专用形式,设立首个和式链DeFi生态基金。

本次见面尤其感谢天王星开发者社区的大力协助,在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的基础上,仍组织了本次小型但温馨的封闭签约仪式现场。

和式链HSC创始人翟先生表示,本次签约代表着主流数字资产投资机构对HSC技术研发方向和落地应用前景的肯定,也意味着和式链HSC公链技术的价值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和检验。

他同时谈到,和式链HSC本次签约与对方还同时签署了对赌协议,意味着HSC必须要完成合同约定的应用落地和公链数据容量要求,且必须完成DeFi生态规划落地,否则将以约定条件赎回投资款项,这意味着HSC和式链在接下来区块链研发过程中需要承担更大的责任,继续着眼于未来发展,加快布局各项生态落地。

Solomon先生回顾了一年多来双方从相识到相知的交流过程,对和式链一年多来坚持公链应用研发,特别是坚持区块链存证应用上链、跨链协议开发的“双翼”组合思路表示认同。其同时谈到本次签约是双方对和式链发展信心的共同体现。

Fireblue Capital注册于BVI(维尔京群岛),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货币领域的专业机构,早在2017年就参投了诸多明星项目,如UniSwap,OMG,MANA,EOS,ZRX等。Solomon先生曾是HP惠普南美地区高级客户经理,2017年作为FireBlue资本发起阶段的GP,一直以加密数字资产为研究领域。

本次投资以USDT形式(TOKEN FUND)进行,投资协议约定“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和式链DeFi生态项目研发投入、运营人力支出等。

目前,和式链HSC已经在农业溯源数据记载、司法数据存证上链领域进行了可视化产品开发,是国内少有的具有跨链技术和数据存证技术的底层公链。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