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贵州一女子“吐槽”社区干部被行拘 警方撤销处罚

贵州一女子“吐槽”社区干部被行拘 警方撤销处罚
2021-01-27

新华社贵阳1月27日电(记者骆飞)因对物业管理有意见,在微信群里称社区干部是“草包书记”,贵州毕节一位业主被警方行政拘留3日。26日,毕节市公安局决定依法撤销相关行政处罚决定,涉案派出所所长及办案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据毕节市公安局调查通报,2020年11月4日,任某被七星关分局处以拘留3日的行政处罚,其于2020年12月14日向毕节市公安局提起行政复议。

  通报称任某在微信群侮辱他人的行为存在,七星关分局洪山派出所受案后多次通知任某到派出所配合处理,任某拒绝配合,该派出所遂进行异地传唤。

  经审查,该传唤程序违法,依法撤销七星关分局对任某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并责令七星关分局依法处理后续相关事宜。目前,案件涉及派出所所长及办案民警已停职接受调查。

  同时,案件涉及的社区支书刘某某,其前夫赵某系七星关分局民警,刘某某与赵某已于2014年离婚。对于是否存在办关系案、人情案等违法违纪问题,七星关区纪委监委已经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若涉及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