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船应急机械化桥产品参加浙江省20年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中船应急机械化桥产品参加浙江省20年公路交通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0-11-30

2020年11月24-26日,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交通战备办公室、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省级公路交通突发事件暨国防交通应急演练在龙泉市圆满举行。

本次应急演练首次以“应急处置综合比武”形式展开,共设置了“灾情侦查与研判、开辟应急抢先通道、圆管涵铺设及路面恢复、架设应急通道桥”4个科目。杭州、丽水、温州、衢州、金华、台州6支队伍同台比拼。

在架设应急通道桥环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船应急)研制的机械化桥首次以技能比武的形式参与公路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规定时间内高效地架起了一条应急通道,保障了人员及抢险设备安全通过。装备的自动性能、反应能力、质量品质得到了主办方各领导嘉宾们的充分肯定及赞赏。


中船应急  史敏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