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三品战略”下,郎酒牵手世界互联网大会!

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三品战略”下,郎酒牵手世界互联网大会!
2020-11-30


11月23日至24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在浙江乌镇举办。

虽然今年情况特殊,但作为互联网领域关注度最高的会议之一,世界互联网大会依然呈现了高端规格,以“线下+线上”形式开展各项活动,保持了世界互联网大会一贯的风格和精神内核。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级合作伙伴的青花郎,再次入选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钻石合作伙伴,成为大会官方指定用酒。

熟悉的指定用酒,还有熟悉的乌镇青花郎之夜。

开幕当天,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青花郎之夜咖荟在西栅景区·昭明书舍举行。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主持“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 极致品质”主题对话并表示,郎酒坚定拥抱互联网+,用数字科技赋能极致品质,立志将青花郎打造得更潮、更酷、更时尚。

“白酒是一个传统行业,但是这么多年郎酒一直在演绎一个坚守与变革的故事。坚守品质至上,坚持产品聚焦,而变革的是如何利用新理念新技术打造极致品质,更好服务消费者。”

期间,他提及传统行业之前的“痛点的说法”,传统行业只有销售额,但没有用户。这也是目前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忧虑,如何结合互联网技术,将产品和用户结合起来,进而将品牌深入用户中区,成了行业的思考。

但作为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一代,汪博炜坚信,通过拥抱互联网,之前的这句话在未来对郎酒来说将不复存在。

他透露,从去年开始,从生产端到消费者端,郎酒已经在多个方面接入前沿理论,前沿技术,打造郎酒历史上首个数据仓和数据湖。虽然这些建设远非一年之功,但郎酒人只要看准了,就会为了极致品质坚定去做。以数字技术为整个企业赋能,为企业赋能的根本,其实是在为消费者赋能,为整个社会赋能,创造价值。

郎酒的本质很简单,就是“酿好酒”。坚定拥抱互联网+,一切也是为了极致品质。今年升级提出的“三品战略”:品质、品牌、品味,其实就是郎酒一直以来聚焦及坚守的。

通过与大会的深度合作,郎酒将听到的,学到的,与郎酒多年来的沉淀串联起来,加上结识的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形成体系的力量,持续提升郎酒的品质、品牌、品味,将“三品”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