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选情胶着结果未定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选情胶着结果未定
2020-11-05

(国际)(1)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选情胶着结果未定

11月3日,人们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观看实时计票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根据初步计票和美国各大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选情异常胶着,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两人均暂未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