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司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 活动说明

金司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 活动说明
2020-09-30

  司南是我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是古代辨别方向的仪器。

    金司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活动由金司南金融研究院主办,投投科技、金司南金服承办,天相投顾提供技术支持,专注考察资管机构中长期投资管理能力,评价范围涵盖银行资管、保险资管、信托公司、券商资管、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主流资管领域,旨在挖掘甄选最具投资能力的资管机构,为市场提供客观、理性的投资方向和参考指南。

    金司南评价聚焦投资能力,突出中长期价值投资理念。评价采用定量分析和定性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定量自下而上从产品角度考察公司投资情况;定性自上而下,从公司层面梳理公司运作情况,全面评估机构资产管理能力。在评价时重点考察过去三至五年投资业绩,引导市场关注更具持续回报能力的机构。

    金司南评价立足于买方视角,引入机构投资者及个人投资者投票。评价从买方视角出发,引入机构与个人投资者进行投票。机构投票以商业银行、保险机构、证券公司、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为主。

    金司南评价奖项设置全面,综合实力和专项投资能力并重。评价从多角度考察资产管理人,在设置综合实力奖项的同时,还设置了权益、固收、量化等特色奖项,鼓励管理人发展自身特色,打造机构长期发展核心竞争力。

    金司南评价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发起方海量数据库及独家调研数据为基础,以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方法为依托,结合个人、机构的网上投票结果以及行业学者、机构专家、媒体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队的评审意见,形成完善的评价体系,对参选机构进行全方位评价。

    榜选机构于9月26日在福建省南平市举办的“金司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颁奖活动”现场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