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秋云上购美味,“川菜魂·郫都味”云直播专场活动火热启动

金秋云上购美味,“川菜魂·郫都味”云直播专场活动火热启动
2020-09-29

9月28日,主题为“金秋云上购、安逸郫都味”的云直播专场活动在成都市郫都区成功举办,通过政企携手、流量赋能、线上线下同步,为网民朋友欢度国庆、中秋“双节”献上了一份来自郫都区的“美味”大礼。


 为推动郫都区食品饮料产业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繁荣“郫都造”、助力“内循环”,郫都区把握直播电商发展趋势,利用内需消费正不断回暖升温的良好态势,精心组织企业电子商务培训会,并借力“流量+产业”新模式,采取“各大电商平台+优秀主播带货+短视频宣传”全渠道矩阵销售模式,携手企业开展了“川菜魂、郫都味”云直播专场活动。


 活动围绕数字新经济命题,依托食品饮料制造这一郫都区优势产业展开,打出商家培训交流、线下直播和线上云播“组合拳”,从理念、资源、人才、营销、推广等多个维度为郫都区优质食品企业提供了一次深度数字化全域服务,在拉动“郫都造”销售,贡献“内循环”郫都力量的同时,深挖企业潜力,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高了郫都造品牌在全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嘉宾云集,亮点纷呈。首先是从9月1日开启的网上预购活动,由李佳琦和薇娅两位头部主播在各自网络直播间,分别为棒棒娃手撕素牛肉、有你一面红油钵钵鸡面、金大洲香辣菇肉、品品手撕牛板筋等郫都名优产品做推广,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


 其次是在9月28日“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云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和现场直播带货顺利“启航”,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郫都区人民政府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共同开启活动大幕,并在现场观看网络云播精彩视频。数十家郫都知名企业掌门人亲临直播间,和来到现场的馋嘴屋King哥、婵子姐姐&弟弟组合一起互动,为各自产品激情代言。鹃城牌郫县豆瓣、天味、棒棒娃、品品、金大洲等20余家郫都区知名企业共30余款品牌单品纷纷推出重磅优惠福利,为粉丝们送上双节大礼。


 另外,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郫都区大力推进政企携手、流量赋能,在郫都区商务局组织下,高福记、金大洲、品品等3家企业将与京东进行资源嫁接,以3家企业店铺为郫都区代表,参加9月30日“京东城市直播节”,以推广企业品牌,丰富活动形式和内涵。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在此期间广大网民朋友可以通过主播推荐,持续关注各参会企业在各大平台上的活动信息,嗨购心仪美味,分享更多来自郫都区的欢乐。


责任编辑:www.ruanwenchain.com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