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neSight完成A轮融资,突显出海营销技术服务增长潜力

OneSight完成A轮融资,突显出海营销技术服务增长潜力
2020-09-22

 近日,出海营销技术服务商OneSight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轮融资,投资方为至临资本。

       

       OneSight是中国品牌全球化的大数据营销技术服务商,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解决中国品牌出海的痛点和难点,服务中国企业的全球化需求。此前,OneSight已分别在2018年9月和2019年9月完成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到位前,今年已实现的收入即已超过去年全年收入的3倍。

       

       

       

       值得注意的是,从2018年开始,经济大环境影响下资本市场放缓了脚步,特别是今年,在全球经济下行及疫情持续蔓延的大背景下,投资人对投资项目的选择更加谨慎和苛刻,此次融资突显了出海营销技术服务的价值与增长潜力,以及资本方对OneSight既往成绩和未来发展的信心。

       

       本轮投资方至临资本由原北极光创投合伙人姜皓天创办,是一家聚焦于产业数字化改造和TMT硬科技的风险投资基金。至临资本坚定投资于科技创新类企业,密切跟踪各个行业中与数字技术相关的新兴增长点,致力为最有品质的企业家提供最有品质的支持,共同创造长期最大可能的成功。

       

       至临资本创始人姜皓天表示,自从2014年开始就长期关注和投资“出海”赛道,并把它等同于一个行业来看待。近年来,中国企业的“出海”已经从移动互联网领域蔓延到各行各业,从toB大型企业到toC中小电商,从工业品到消费品,乃至媒体和教育院校都在积极出海。而要在海外市场建立和维护品牌资产,就离不开社交媒体,OneSight正是为解决这一刚需,提供在海外社交媒体上的品牌管理和营销乃至运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增长极其迅猛。尤其是在中美角力的大背景下,企业和各类组织的“出海”需求反而出现了爆发。对OneSight的投资,正是至临资本坚持深度行业研究和独立思考的风格的体现。我们看好OneSight创始团队的丰富行业经验,并将在此领域持续加强投资和增值服务。

       

       据了解,OneSight基于海量全球社交媒体大数据和强大的数据、内容中台,构建了国内首个全球社交媒体数据营销管理平台——OneSight营销云,以技术赋能出海品牌,一站式解决品牌推广、引流、获客、培育、转化、数据监测等难题。据悉,OneSight营销云自推出以来已获得多项专利。

       

       自创办以来,OneSight实施全面“AI+”战略,以独创的OneAI智能系统,赋能中国品牌出海,释放海量数据价值,带动中国出海品牌实现海外社交媒体营销的升级和跨越;以便捷的SaaS化一站式服务,面向B端,提供成熟的全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中国品牌在海外的高效传播和有效增长。

       

       近年来DTC模式正在成为一个重要的商业模式,以服务DTC企业为主的to B服务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会,面向DTC企业的SaaS服务也是OneSight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业务重点之一。

       

       

       

       据悉,OneSight目前已成功服务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芒果TV、小米、华为、科大讯飞、上汽、宇视、海尔等近千家头部标杆企业及数万家中小出海企业,覆盖了科技、媒体、消费电子、电商、游戏、新能源、院校、会展、工业制造、文旅、户外等数十个行业。

       

       OneSight自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先后获得2018年度中国创新传播大奖-创新产品奖、2019年度中国创新传播大奖-创新平台奖、灵眸奖“2019十大创新MarTech企业”、第20届IAI“年度最具成长性数字营销公司”等奖项。

       

       OneSight创始人兼CEO李蕾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未来会持续用大数据和AI赋能出海营销,为出海品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