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NI-MALL,商业快时代的慢生长

UNI-MALL,商业快时代的慢生长
2020-08-27

万科深耕虹桥28余载,每一次的地域建设都与城市共同生长,与客户共创趋势。不管是之前的万科式作品还是如今的UNI-MALL,会发现,万科式作品之所以广受追捧,是因为万科不仅有着极强的商业开发能力,在他们身上,更有着构建城市共同体的信念。

如今传统商业开发的快节奏和模式化,使城市与人之间产生距离感。UNI-MALL作为UNI-CITY最核心的一部分,将重塑人与城市的亲密关系。万科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领跑者,是因为它一直以来都希望成为“共筑城市”的合伙人,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城市。

UNI再升级,重新定义商业地产开发

从万科“造城”1.0升级到如今的4.0,每一次城市建设,都是其对城市未来的思考与引领。 在万科眼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定位下的商业并不是狭义的转型地产商业,而是在区域量级的商业开发中,创造具有温馨陪伴和趣味探索的“城市感”商业空间。

UNI-MALL,UNI-CITY的再升级,以17号徐盈路站为起点,它将真正解决人的需求,实现城市“更好的生活”。当轨道解决了通勤路上的时间,UNI-MALL要顾及的则是人们从地铁站到商场的整体感受,让人们出站后的每一步都更有乐趣,增强体验感。

在上海虹桥,UNI-MALL 正以“实现美好生活想象”的关键词重新定义商业地产开发。

TOD城市共同体,唤醒城市想象

万科·天空之城,是上海万科首个采用TOD模式的项目,其围绕轨道交通,打造融合商业、住宅、办公、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区域,建设生活精气神富足的“UNI”场域,让身处于这种多维度复合场域空间的人,感受到一种永远积极向上的生活聚能。UNI-MALL在提升当代家庭人居品质的同时,成为激活整座城市的“元气聚能立方”,无论是规划还是如今建成落地,UNI-MALL都在以“元气人居”来诠释商业开发快时代下的慢生长。

虹桥商务区是上海重要的商务经济战略中心,在规划初期,万科选择其作为项目的活力场景主要表现地,高效链接世界级城市群,而虹桥商务区与临港自贸区也将成为未来上海城市发展的两条轴线。值得关注的是,UNI-MALL所在区域,教育医疗资源丰富,5公里社区圈层内,涵盖多家三甲医疗机构和学校,汇聚大量高端精英圈层。90万方体量的项目整体面积涵盖14万方集合商场、35万方精品住宅、10万方写字楼,给予“人”充足的生活和工作空间。住宅、商业、办公、河滨公园、幼儿园等复合多元业态的设计都紧围绕“人与生活”开展,UNI-MALL塑造的UNI场域,把人文关怀深入到生活形态里。

UNI-MALL营造的是一个元气满盈的城市生活空间,让“人”的城市生活更高效。在上海众多TOD项目当中,万科·天空之城的差异在于万科是在“微缩城市”中配置住宅,而不是去为住宅做各种配套。在住宅与地铁之间,以复合型Shopping Mall为节点,通过各色活力场景与功能景观的导入,让这里的人时刻能感受到生活的丰盛:从地铁站步入天空之城、在网红广场打卡,在商业区嗨购逛吃、在社区玩耍、在户外公园散步…

万科·天空之城,是一个典型的万科作品,除了物理意义的价值保证之外,还充满了精神价值上的意义追求,UNI-MALL所构建的是TOD“城市共同体”,是在TOD模式下,人与城市,人与生活的高效链接。

UNI-MALL,让建筑点亮生活

未来城市一定是以“人”为核心的,UNI-MALL是万科“轨道+物业”实践的又一大突破, 将UNI-MALL打造成一个富有活力的开放枢纽,以地铁17号线城市动脉为起点,聚合“大虹桥”城市资源,成为虹桥核心区价值腹地,激活整个虹桥板块。未来,UNI-MALL将与“人”建立情感共同体,引领城市发展方向,构建TOD城市“元气”生活范本,实现对城市生活的美好想象。

在大体量的商业开发中,与城市主体“人”的深度对接才是城市建设的根本。而万科的商业词典印证了这一前瞻性和使命感,其正在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身份“共筑城市”,得以让UNI-MALL从商业城市的红海中被识别,实现万科对上海的理想愿景。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