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海量流量扶持!抖音电商“种子计划”扶持新商家

海量流量扶持!抖音电商“种子计划”扶持新商家
2020-08-26

“直播带货”作为2020年的营销关键词,已经渗透到商业领域的各个方面,成为重要的推广途径,越来越多商家开始进行线上转型,通过发展抖音电商业务,开通抖音小店拓展生意。


为助力商家线上转型,促进新商家快速上手,抖音小店推出“种子计划”。即日起至831日,新入驻小店的商家报名参与种子计划后,即可享受平台给予的海量流量扶持。同时,商家在8月31日前新开通小店的,可继续享受0粉丝绑定抖音账号、0粉丝申请“商品橱窗/购物车”等扶持权益,并在新店30天内专享低至1%技术服务费优惠。

而对于想要开通企业号的商家,平台也降低门槛,8月31日前成功入驻抖音小店的商家,只要完成1次大于25分钟的直播,就可以免费申请企业号,仅需上传营业执照并完成对公验证,就可以享受近20项企业号权益,审核通过后还可获得价值5000元流量福利。

对大部分商家来说,抖音是全新的电商阵地,除了迈出入驻抖音小店的第一步,还需要找到合适的方法,才能快速步入正轨。针对商家成长及运营指导,抖音从平台优秀案例中按照平台功能、运营方法论和优秀案例三大维度总结成功销售范式,打造集运营指导、案例介绍和课程学习为一体的《新商家成长指南》,助力新商家突破增长瓶颈。


商家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抖音电商官方工作人员企业微信,根据工作人员提示即可完成小店入驻及权益认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