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欧科云链:首届区块链科普短视频大赛选手来自五湖四海

欧科云链:首届区块链科普短视频大赛选手来自五湖四海
2020-08-26


首届“欧科说”区块链科普短视频大赛已进入第二周赛时,日前,主办方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集团欧科云链介绍,本次比赛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参赛热情非常高,目前的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所从事的职业也各不相同,教师、学生、运营、编程人员等等。


“我们可以看到,区块链已经深入影响到了社会各个领域,人们对这一技术的热情与认知正在不断成长。”欧科云链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推出本次比赛,旨在将区块链这一基于密码学构建起的高维技术理论,实现更直观、有趣生动的常识普及,为区块链产业在中国加速、稳健发展奠定广泛的认知基础。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8月17日开始,第一阶段的作品征集将于8月30日结束。


欧科云链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商用。该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在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业务覆盖全球180余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世界各地的用户超过5000万,是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的领航者、探索者与推动者。


区块链科普,一直是欧科云链集团勇担社会责任、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举措,已创作和出版《图说区块链》、《通证经济》等行业权威书籍,以其通俗易懂优势赢得了读者广泛认可。该集团还创作和出品有系列动画短片《链与未来》、行业公益纪录片《区块链·实录》等可视化科普产品,通过全媒体矩阵传播区块链前沿动态、技术成果、技术应用等行业资讯,向商业界输出有价值的区块链商业知识。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