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刷新了全球人民认知,彭斯发文称"爸爸",就是为了给特朗普造势

刷新了全球人民认知,彭斯发文称"爸爸",就是为了给特朗普造势
2020-07-30

英国媒体报道的一则消息真是让人震惊,说是把全球人民的认知都给颠覆了也不为过。前不久一家英国媒体爆料了美国副总统彭斯的翻车现场,真是太令人惊讶了,就为了给特朗普竞选铺路,给他造声势,彭斯竟然发文直接称特朗普为"爸爸"。

眼下到了美国总统竞选的紧张时刻,为了能让特朗普的声望再高一些,彭斯在许多媒体上都发布了有关于特朗普竞选总统的广告,可偏偏有一则广告彭斯用词不当,竟然误称特朗普为"我爸爸"。

此举一出,便引起了全球网友的广泛关注,这个笑话真是开的有点太大了。大家事后猜测,可能是特朗普竞选团队登陆彭斯账号时,不小心把给特朗普儿子写的广告词发了出去。英国的《独立报》对此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这则广告的前半部分非常正常,只是有一句话争议颇多。

这句话里提及"说服我爸爸"、"再给你一次机会"等字眼,让大家看了摸不着头脑。许多网友对此嘲讽不已,众所周知特朗普有两个儿子,他们已经分别在自己的账号与媒体上发表了类似的广告,所以这应该是复制粘贴时的粗心大意。

这些人不小心把特朗普儿子应该用的词发布在了彭斯的账号上,事后还不好好检查一遍,导致让外人看了笑话,出现这么大的乌龙事件。原本彭斯是想为特朗普发声,给他打竞选广告,没想到吃力不讨好,把自己的名声也折进去了。

彭斯不仅没有给总统留下一个好印象,惹得特朗普心里不愉快,还让特朗普在民众面前又出了一次糗,真是好心办了坏事。对此特朗普也是亏大了,因为打广告需要投入的资金很高,这下全都打了水漂。

分析相关数据库可以发现,这则广告的主要投放地是佛罗里达州以及德克萨斯州,是为了呼吁这两个地区的民众为特朗普多投些票,据说广告成本有100美金,最关键的是这笔钱要特朗普自掏腰包,他还真是有理无处讲。

不过网友们看到这则消息还是挺开心的,毕竟这样的事情在美国竞选总统时还从未发生过,也算是"小有突破"了。还有网友调侃特朗普这笔钱花的真值,让自己又多了一个儿子,爸爸为儿子花钱也是合情合理嘛。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