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福岛郡山发生爆炸至少11人受伤,目击者:像地震一样

日本福岛郡山发生爆炸至少11人受伤,目击者:像地震一样
2020-07-30

海外网7月30日消息,据日本广播协会(NHK)30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许,日本福岛县郡山市附近发生爆炸,至少有11人受伤。

据报道,爆炸发生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爆炸发生地附近一名加油站员工表示:“爆炸声很大,像是地震,道路上散落着玻璃等”。这名员工还透露,之后有消防部门联系他称,现场有煤气泄漏,需尽快远离。

日媒在爆炸现场录制的视频显示,疑似发生爆炸的建筑物已没有外墙,只有钢架,还有爆炸碎片散落在建筑物周围。此外,总部位于福岛市的东邦银行称,有使用自动取款机的银行员工和客户受伤。警察和消防部门正在现场调查情况。

(原题为《日本福岛发生爆炸至少11人受伤 目击者:像地震了一样》)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