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特币锚定币总锁仓超2亿美元 平台币OKB中期上方空间很大

比特币锚定币总锁仓超2亿美元 平台币OKB中期上方空间很大
2020-07-29

要闻参考

1、99Ex联合OKB于7月29日推出“7天定投挑战赛”

官方公告,99Ex联合OKEx平台币OKB推出“7天定投挑战赛”活动,在7月29日-8月15日期间,通过99Ex币币、法币进行OKB交易,每日新增净买入≥5 OKB,即可参与瓜分25,000美金奖池。 据悉,99Ex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多语言创新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由OK CAPITAL、科银资本、连接资本、链兴资本战略投资,累计交易用户100万+,日均交易用户20万+。

2、A股收盘:区块链50指数收涨3.35%

A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上证指数收盘报3294.55点,收涨2.06%,A股区块链50指数报4007.79点,收涨3.44%;区块链板块收涨2.68%;数字货币板块收涨3.14%。区块链板块222只概念股中,204只上涨,15只下跌,6只平盘,1只停盘,2只平盘,飞天诚信等7只股票涨停。数字货币板块33只概念股中,32只上涨,1只下跌。

3、当前BTC锚定币总锁仓额超2亿美元

DeBank数据显示,当前BTC锚定币总发行量达20092枚,总锁仓额超2亿美元,均创历史新高。其中,WBTC平台发行量为15521,占总体份额77.25%,renBTC平台发行量为1854,占总体份额9.23%,sBTC平台发行量为1042,占总体份额5.19%。注:BTC 锚定币是发行在非比特币网络上的价格锚定于原生比特币的一类特殊代币。

4、甲骨文宣布Oracle区块链平台云服务推出重大更新

甲骨文宣布Oracle区块链平台云服务(Oracle Blockchain Platform Cloud Service)推出重大更新,以充分利用Oracle云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的诸多优势,以及Hyperledger社区在Hyperledger Fabric领域的最新进展。 

主流资产分析

1、BTC

 BTC暴力拉盘把短期情绪推向高潮。BTC 长阳线往往是不可持续的,市场今天出现回落。日线阴线只是宣布最快的拉升段已经高一段落,后续是搭小级别中枢,横向回抽5日均线,日线上的表现形式为震荡向上。操作上主流币低位筹码建议继续持币待涨;盘中的回调的短线进场机会,优先考虑BTC,LTC。BTC 短期支撑位 10500-10600,短期压力位 11100-11200。

2、OKB

前期一直提示低吸布局的OKB,整体形态依旧完好,中期上方还有很大空间,回落依旧可低吸,支撑5.45美金。OKB日盘有所回落,凌晨再次拉升。4小时线MACD和RSI逐渐回归,当前已经突破了5.8美金阻力位,上升至6美金以上,站稳在5.9以上。从日线上来看,目前再次拉升的几率较大,已进场的可继续持有。

3、ETH

自前期250美金突破阶段头肩底形态确立后,顺势也突破了长期周线压制线,逆转了长期以来的弱势局面,后续行情放量上攻,一路涨至目前高点330附近再回落,330美金刚好位于历史低点连线的周线通道的上沿压制区域,必须突破站稳,才有望继续上攻19年趋势顶点360-366一带的压力,原先入场的可继续沿5日线持币,目前接近330压力位附近,未入场的暂时观望,突破站稳再考虑介入,短期支撑300-305区间,强支撑280-285区间,颈线支撑区域,回落附近中线可继续低吸布局。

4、BCH

太子昨晚补涨,创297.6新高位置,目前下方受285支撑,目前太子并没有过多的回调,依然处在高位状态,关注0.382位置277的支撑。操作上, 激进:285多单,止损282,止盈290。稳健:278-280多单,止损275,止盈288-290。价格上升至295空单,止损298,止盈290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