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国姑娘来中国,餐厅吃一次中餐后迷茫了:全是骗人的!

美国姑娘来中国,餐厅吃一次中餐后迷茫了:全是骗人的!
2020-04-26

中国美食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因为口味多样,有很多的美食都流传到了国外。即使我们出国游玩,都可以看到熟悉的中国美食。但有一些外国人并不满足于吃国内的中国美食,还想到中国来品尝真宗的味道。就有一美国姑娘来中国,餐厅吃一次中餐后迷茫了:全是骗人的!

为什么这个美国姑娘会觉得自己被骗了,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经过询问,之所以这个美国姑娘会这么说,是因为她发现中国的美食和她在国外吃的味道完全不一样。虽然中国的食物看起来不像自己在国内吃的那么精致,厨师没有精心的摆盘,但是里面的味道却是比自己在国内吃的还要香浓美味。

就拿她在国外经常吃的北京烤鸭来说。中国做出来的色泽就非常的红润,看起来让人食欲大开。而且吃进嘴里那个肉质是肥而不腻,外脆里嫩的,就连酱汁都有很大的不同,比她在美国吃的要好太多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了,才让她产生了被人欺骗的感觉。

其实这种现象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食物传到了国外,一方面因为厨师没有很好的技术,不能做的和中国一样,另一方面就是餐厅的老板会根据当地人的口味进行适当的调整,所以味道才会大不相同。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