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霆锋幼年视频被扒出,奶气可爱同时曝光谢贤狄波拉离婚原因?

谢霆锋幼年视频被扒出,奶气可爱同时曝光谢贤狄波拉离婚原因?
2020-03-28

文/施琅

娱乐圈有不少星二代,而这些星二代因为父母的原因,很多人都是从小就生活在镜头底下,跟着父母做节目、上电视,虽然过早的曝光对于很多人来说并非一定是好事,但不得不感谢这些镜头的确为我们留下了很多明星小时候的精彩瞬间。

近日,一则有关谢霆锋4岁时跟随父亲谢贤上电视的视频就被网友扒了出来,没想到一贯以高冷酷拽著称的谢霆锋,小时候竟然非常调皮软萌,简直萌翻了一众观众,真是让人大为惊叹。

视频中的谢霆锋身穿一身白色休闲装,还搭配了一顶同色系的棒球帽,时而坐在父亲谢贤的腿上,时而趴在沙发上,调皮不已,虽然年纪尚小,但明显已然具备了大明星的风范。

虽然比较活泼好动,但在被问问题时,谢霆锋又秒变乖巧男孩,问什么答什么,而且奶声奶气的样子软萌极了。

被问到母亲节准备了什么礼物送给妈妈狄波拉,谢霆锋果断选择了自己最爱的汽车,并将自己亲手画的一幅绿色汽车作为节日礼物,送给了自己的母亲。

熟悉谢霆锋的人都知道,谢霆锋非常喜爱汽车,而且从小就有一个汽车梦,因此在为母亲选节日礼物时,谢霆锋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的心爱之物,可见他对自己的母亲喜爱程度。

不过,喜欢归喜欢,可对着镜头的时候,谢霆锋还是童言无忌,在节目上吐槽起自己的妈妈狄波拉来,抱怨她老是喜欢打麻将,还感叹幸亏母亲节一年只有一次,让人听来想哭又想笑。

其实回过头来品味谢霆锋当年的一句无心之言,不难发现,为什么谢贤与狄波拉的婚姻会走到尽头,不就是因为两人没有相同的兴趣爱好与价值观念吗,不过好在时隔多年,双方以及谢霆锋现在都生活的幸福美满,大家也都没有再去纠结这些陈年往事了。

除了吐槽妈妈,谢霆锋丝毫不畏惧镜头,直接对着镜头吐露自己很讨厌扫地,每次要帮妈妈扫地的时候就假装晕倒,让人不得不感叹小小年纪的谢霆锋的确是人小鬼大。

在意外于谢霆锋小时候的奶萌模样的同时,网友还发现了另一件趣事。

有网友发现四岁的谢霆锋与自己的小儿子谢振南简直长得一模一样,甚至有人扒出了两个人的照片,从脸型到五官,就像是复制粘贴似的,让人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谢振南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小儿子,小小年纪就颇为帅气。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之后,谢振南一直跟随母亲张柏芝生活,很多人都以为谢振南超高的颜值是源于母亲张柏芝,如今看来,竟是完美地遗传了谢霆锋的优秀基因,就是不知道,小谢振南以后也会不会像父亲谢霆锋一样成为众人喜爱的高冷男神呢。

不过这个“高冷男神”的称号,可能只适合形容从前的谢霆锋了,如今的谢霆锋已然成长为一个居家好男人了,不仅专注于美食料理,而且最近又被人发现了一项新技能,还被粉丝颁发了一个新称号,就是“宠凯达人”,这个“凯”就是王俊凯。

谢霆锋不仅在各种场合公开赞赏王俊凯,两人还一同录起了最近热播的《我们的乐队》这档音乐节目,节目中两人虽然时有分歧,但谢霆锋对王俊凯的喜爱与宠溺却是藏也藏不住的。不仅如此,王俊凯举办演唱会时,谢霆锋还化身小粉丝,特意跑去了演唱会现场,为王俊凯加油打气,可以说是非常的暖心了。

对于为什么会这么喜欢王俊凯,谢霆锋自己也曾在节目中透露过,称王俊凯很像20岁的自己。很多喜欢了谢霆锋很多年的人听到这句话都觉得很泪目。的确,两人都属于年少出名的人,而且很重要的是,两人都对音乐有着执着的追求,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两人明明相差了很多岁,却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吧。

怎么样,你们觉得谢霆锋和王俊凯像吗?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