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英雄联盟:S9半决赛战队冷门知识,你知道几个?Doinb实力撒狗粮

英雄联盟:S9半决赛战队冷门知识,你知道几个?Doinb实力撒狗粮
2019-11-05

这次的S9 半决赛已经告一段落,SKT被G2击败,FPX也击败IG,双双晋级决赛,IG和FPX的大战看的粉丝酣畅淋漓,战出了LPL 的风采,Faker大魔王几年略微下滑的状态也让大家开始感叹英雄迟暮,与此同时所有人都在期盼着决赛的到来,非常好奇今年的冠军究竟会花落谁家。这次的S9 半决赛中还出现了很多有趣的,不知道你注意到了几个?

冷知识1:Caps和Faker都是家里的长辈来观赛,Faker的父亲几乎是每次Faker的比赛都会亲自到场,给他加油,在去年Faker输掉比赛的时候,还一直给Faker鼓励了。Doinb和rookie则是老婆和女朋友,Doinb的老婆糖小幽每场比赛都亲力亲为地为Doinb应援加油,赛场上她身披战袍鼓励Doinb,半决赛结束后,在微博上因为应援物资不足,向粉丝求助,看比赛看着看着还吃了一口狗粮。

冷知识2:从s2参加世界赛以来,LPL一共有两支战队杀入半决赛,第一次在进入半决赛的战队数量上压倒了其他赛区。

冷知识3:GRF和DWG都是小组赛的本组第一,却被对方小组的第二淘汰;

冷知识4:FPX、IG中上都是韩援,并且中单的老婆/女朋友都是中国人,同时还是LPL参加S赛以来所有LPL四强队伍中,韩援最多的一年,不过这两只战队的韩援都不能叫做韩援了,尤其是Doinb中文溜的飞起,还夸奖LPL牛逼。Rookie去年拿冠军的时候说的是中文,他和Doinb都是不用带中文翻译,有时还能兼任翻译那种。theshy是LPL的注册选手,基本都是LPL培养,在LPL成长起来的。

冷知识5:G2战队是来自西班牙的俱乐部发展的战队,训练的基地在柏林,所以说从小组赛,八强赛再到半决赛都是主场作战。

冷知识6:Perkz是全球职业联赛历史上唯一一个同时用中单和AD打进过四强的选手。

冷知识7:这次半决赛是FPX在第一次和IG进行正儿八经的比赛。

冷知识8:FPX进入半决赛,打破了s4以来的LPL的一号种子都会早早回家的魔咒。

冷知识9:fpx的下路组合和宝蓝还有zoom早就认识,他们四个都是从tga转入lpl的,lwx和crisp则同一个俱乐部的下路组合。在宝蓝当替补的时候,lwx经常和宝蓝一起排位,lqs甚至还有宝蓝直播间的粉丝牌。

冷知识10:今年的半决赛都是3:1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