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国内5大网络小说作家,唐家三少上榜,你看过他们几部作品?

国内5大网络小说作家,唐家三少上榜,你看过他们几部作品?
2019-11-05

1、天下霸唱:天下霸唱,本名张牧野,其代表作《鬼吹灯》系列小说风靡一时,从而引起“盗墓”小说畅销盛行,更是被多次翻拍成影视作品。美国《时代周刊》评论说:《鬼吹灯》丰富饱满的想象力,成为它最让人刮目相看的地方。

2、顾漫:顾漫是我国著名作家、编辑,2005年发表的《何以笙箫默》也是让她一举成名,成为了当代最受欢迎的网络女作家之一。顾漫的言情小说系列以温馨的风格为主,有着独特的青春气息,在年轻群体中非常受欢迎。

3、我吃西红柿:我吃西红柿,原名朱洪志,是我国著名的文学作家,有着“网文之王”的美誉,多部小说被翻拍成影视作品、动漫甚至是网络游戏。

4、天蚕土豆:天蚕土豆是我国著名的年轻网络作家,他最为读者熟悉的就是玄幻小说《斗破苍穹》,在起点网的上的点击率超过了1亿,还被翻拍成了影视作品、动漫和网游,本人也荣获著名的“橙瓜网络文学奖”。

5、唐家三少:唐家三少,本名张威,是中国著名的网络小说作家,也是中国网络文学的代表人物之一,自2004年开始踏足网络文学创作,已经创作了多部畅销作品。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