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忆,不知滋味——至那些年我去过的地方

追忆,不知滋味——至那些年我去过的地方
2019-10-31

昨天,写了一篇激励自己的文章,再翻了翻之前写过的文章,发现之前自己是打算写一些云南的景点,但经过这么多天的折腾才明白!自媒体,其实就是把自己喜欢或不喜欢的东西分享出来就好,所以我以后打算写一些自己去过,并且留下深刻记忆的景点,喜欢的看官点个赞,不喜欢的勿喷!写的不好~原谅则个!要说我,也着实去过不少地方,算不上什么大的景点,但很多地方在我看来,也着实算是别有一番风味!首选就是我的家乡!不过之前已经写过了~在这就不重复了,就写一些之前没写过的地方。

一 、 洛龙公园

有的童鞋看到公园两个字可能就不想在看下去,不过这是我比较深刻的一个公园。洛龙公园位于新昆洛路石龙立交桥旁,是呈贡新区的第一个大型现代园林、休闲、景观公园。公园规划建设是以水为主线,充分利用洛龙河水源和地形低洼的特点,建成了一个水体湖泊。是一个比较幽静的公园,心情不好的时候过去坐一下,会忘记很多烦恼!不过这些年广场舞兴起,估计也没有什么真正幽静的免费公园了!

二、翠湖公园

作为一个在昆明长大的人,翠湖陪伴了我和许许多多昆明长大的孩子太多年,我之前每年至少去三次!翠湖公园,位于昆明市中心,翠湖公园由水月轩、西南岛、金鱼岛、海心亭、观鱼楼、九龙池等景点组成!每年的冬天还有成千上万从北方迁徙过来的红嘴鸥在此过冬~也是翠湖一大亮点之一!不过由于感情原因,我有很多年没去过翠湖了,不知心中的翠湖是否还一如当年那么迷人!

今天就先介绍两个吧~估计是有感而发~喜欢的童靴~点个赞~谢谢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