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武磊首发无建树!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塞维利亚 遭遇开门黑

武磊首发无建树!西班牙人主场0-2不敌塞维利亚 遭遇开门黑
2019-08-21

8月19日西甲首轮继续进行,最终西班牙人队在主场以0-2不敌塞维利亚,雷吉隆和诺利托进球得分。本场比赛武磊首发登场,可惜没有取得进球,但在比赛中他的传球还是很有威胁性的。

上半场比赛西班牙人队先开球,第7分钟,卡里科分球,雷吉隆射门打偏。第11分钟,武磊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0分钟,塞维利亚快速攻势,纳瓦斯打门被洛佩斯没收。第28分钟,武磊回做,巴尔加斯的射门被瓦茨利克扑出去了。第36分钟,费雷拉的远射被扑出。

第43分钟,吕克·德容头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随后皇马租将雷吉隆补射为塞维利亚打破僵局。半场战罢,西班牙人主场0-1落后塞维利亚。

半场休息时,张天爱获得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加西亚赠送印有她名字的西班牙人球衣。

第51分钟,西班牙人的桑切斯放倒奥坎波斯吃到黄牌。第53分钟,武磊传中,费雷拉射门打在塞维利亚后卫手上,裁判判罚点球,不过看了VAR之后裁判取消了判罚。第58分钟,巴尔加斯争抢犯规吃到黄牌。第60分钟,穆尼尔换下了奥坎波斯。第63分钟,诺利托抢断之后内切,可惜他的射门稍微偏了一点,随后达德尔换下桑切斯。第80分钟,达德尔一脚身边被挡出。

第85分钟,诺利托内切进球,塞维利亚2-0领先西班牙人队。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6-路易斯-洛佩斯、5-纳尔多、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4-梅伦多、9-费雷拉、7-武磊

塞维利亚首发:1-瓦茨利克、16-赫苏斯-纳瓦斯、20-迭戈-卡洛斯、6-卡里科、23-雷吉隆、25-费尔南多、24-胡安-霍尔丹、21-奥利弗-托雷斯、5-奥坎波斯、8-诺利托、19-吕克-德容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邮件或页面下方联系我们说明情况,内容由观察者号注册发布,中国经济观察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任何单位、个人、组织不得利用平台发布任何不实信息,一切法律后果都由发布者自行承担。

内容右侧1
内容右侧2推荐新闻上

推荐新闻

内容右侧3 精彩图片上
内容右侧1

图片故事

内容右侧1
内容页右侧最下